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承办网络搭建与应用师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05-15 10:23:47作者:热度:


5月14日,在12号楼603网络实训室,信息技术系承办了网络搭建与应用项目师生技能竞赛。尤慧丽老师负责出卷和监考。

此次竞赛前,计算机教研室按照市技能竞赛的标准对学生开展了3次培训。本次校园技能竞赛为师生组共同参赛项目,参赛对象是计算机网络应用专业16级、17级共24名学生和一名计算机老师,比赛分为理论部分(20分)和操作部分(100分)两部分。理论部分主要依据市职教技能大赛内容考察服务器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的组成、局域网标准、网络应用等理论知识。操作部分主要有设置操作系统、共享和安全、安装并设置DNS服务以及磁盘管理五部分组成。

经过激励角逐,来自X17506计网班的周文祥同学获得了第一名。在此次校园技能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被选入技能班,集中训练,以备今后的省市技能竞赛。(尤慧丽、朱君/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