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迎新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0:36作者:热度:

10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11号楼报告厅举办迎新生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院领导班子学工处、团委、工会部门负责人合作办学、信息系领导及2020级新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刘锦钰老师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中惊艳开幕,点燃了整场晚会热烈的气氛。随后动感十足的舞蹈串烧、俏皮可爱的《猪猪侠》将青春色彩诠释的淋漓尽致;唯美的汉服表演《清平乐》、歌曲串烧《不将就》、《你笑起来真好看》、《活着》、家长和学生同台的乐器表演《金蛇狂舞》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师生们纷纷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旋律晃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们用优美的舞姿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依恋和真诚地歌颂。晚会在大合唱《星辰大海》的悠扬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另一特色——现场抽奖赢取礼品,使舞台上下掀起互动热潮,三轮抽奖共抽取10名幸运观众。

本次晚会展现了信息技术系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不仅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受到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将在这里度过最美好的五年校园时光。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