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举办高职英语院级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0-22 17:21:04作者:热度:

10月22日,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金娟老师《How to Order Food at A Western Restaurant》高职英语院级公开课在16号楼2楼机房举行。信息系全体教师及合作办学老师们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和评课。



课堂上,金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各环节,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引导学生头脑风暴引入本节课的话题----如何在西餐厅点餐。利用视频和图片向大家介绍了本节课的设计策略、西餐中包含哪几道菜及顺序、如何点餐。巧妙地把教学内容与学生实际相结合,在学生对话练习时,将课桌布置成餐桌,模拟西餐厅的环境让学生用英语询问和点餐。整节课金老师都在运用提问激发学生思考,注意引导学生参与、将听说相结合,多方面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



公开课后,部分老师从课堂的不同观察角度对金老师的公开课给予了反馈,互相探讨课堂教学方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真正起到评教评学,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朱君/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