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技术系学子在状元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19:22:52作者:热度:

10月20日,从第五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上传来喜讯,我系选手李思雨在电子商务比赛中凭借过硬的技能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淮安市第二名的好成绩,将备战省赛。

近年来,信息系高度重视技能竞赛工作,坚持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不断加大力度、强化措施、搭建竞赛平台,有力的促进了师生技能水平的提高。每次大赛前,系部都专门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统筹安排,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认真备战,刻苦训练。此次电子商务项目的四位指导老师陈健、朱敏、陈文禹、王清,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各自负责自己最擅长的模块去指导选手。师生们不光平时加强训练,在国庆期间主动放弃休息,来校勤学苦练。

市赛成绩出来后,指导老师和选手一刻也不敢懈怠,再次投入到紧张而充实的省赛备战中,预祝他们在省赛中勇创佳绩。(朱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