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影视后期制作学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3-04-28 13:55:55作者:热度:

4月26日在16号楼2楼机房,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校园技能节之影视后期制作学生技能竞赛。来自20级的20名学生参加竞赛,周昕冉老师负责出卷、监考。

此次竞赛主要用Premiere、AE影视后期软件制作《牛奶广告》宣传片,要求画面整洁,颜色丰富,画面元素美观大方。通过宣传片的制作,考察了学生对软件的掌握程度。参赛学生们在创作过程中积极探索,用创造性的灵感,将平凡的素材变成了精彩的作品,展现出独特的艺术气息和较强的学习能力。

参赛学生提交作品后,周老师依据视频制作的完整性、创意性,视频过渡是否和谐,有无出现跳帧现象进行评分。最终,来自20502多媒体班的冯锐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将所学知识与创意相结合,注重实践,勇于尝试,在基础打牢的同时,积极拓展自己的知识储备,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 

X20502多媒体设计专业的冯锐说,三年来,我用鼠标激活声形色并茂,用画笔描绘情景意交融。在这里我染丹青、凌云端、握画笔、点鼠标,立青云之志。我很开心赢得了校园技能节之“影视后期制作”竞赛的第一名,这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我将加倍努力去学习更多本领来回报学校的培育之恩!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 摄影:周昕冉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