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校企共筑平台 联姻服务社会 ——记机械工程系走访雨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7-23 09:11:14作者:热度:

 

7月21日,学院机械工程系戚玉东书记一行四人应邀赴淮安雨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了公司王建国董事长等公司高层的热情接待。

据了解,淮安雨田投资集团旗下有近10个品牌汽车4S店,建有3个汽车城,总投资达3亿元人民币。是淮安最具实力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之一。

洽谈会上,王董事长亲自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近年来与职业教育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希望能与学院机械工程系相关专业进行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戚玉东书记和何玉军副主任分别就校企合作方向、专业合作发展前景及学生发展等进行了阐述。双方还就合作方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维护保养、机电维修、装饰美容、钣金整形及汽车喷涂等车间。(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