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2016年教师暑期实践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22 17:19:52作者:热度:

 

为了解决学校专业教师动手能力薄弱的实际问题,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假期前就着手安排教师下企业的实践工作。

今年机械工程系共派出1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分四个项目:一是汽车钣喷项目实践,安排5名教师(樊志强、卜永杰、李少进、郭丹、曹步德)到汽车4S店和修理厂及维修店跟班实践学习;二是汽车装饰美容及销售项目实践,安排3名教师(陆蕊、翁银燕、宋希红)到汽车4S店和修理厂及维修店跟班实践,学习汽车装饰美容和销售技能;三是汽车修理项目实践,安排2名教师(王荣兵、俞国亚)到汽车4S店和修理厂跟班实践学习;学习汽车修理技术,掌握汽车修理技能。另外还派出1名教师参加上海PPG公司组织的汽车喷涂实践培训。本次社会实践的重点是提高专业教师汽车专业实践(钣喷、修理、装饰美容、销售)的技能水平。

参加社会实践的几位专业教师在企业做到了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虚心学习,勤于动手,不仅学习了很多企业的动手操作技能,还学习到企业的车间建设、设备管理等很多知识,大大提高了这几位专业教师的业务能力。(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