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02 17:22:37作者:热度: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熟悉并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增强新生遵纪爱校观念,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9月1日下午,学院机械工程系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大会,新生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汽修专业带头人曹步德老师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汽车维修专业的具体情况。他从专业课程教学、实训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办学等多个方面阐述了学院汽车维修专业的基本情况。接着,系党支部副书记姚斌副书记对2016级全体新生进行了详细的入学教育。讲话中,他指出“要成人先成才”,主要依托“校纪校规”的基本要求,并充分结合学生校园案例对他们提出了各项要求。

最后,机械系党支部书记戚玉东就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紧紧围绕 “崇德尚技、敬业笃行”的校训,希望同学们在淮安技师学院能够快乐成长、努力学习、苦练技能,争做社会和企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大会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机械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