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学院副院长曹国平为机械工程系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6-09-30 11:36:10作者:热度: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国平为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题为《学习党章,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课上,曹国平首先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简要介绍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学习党章中党员的标准,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党章是党的理论与实践的结晶,党章发展是与时俱进的历程,每一次党章的修改都体现时代的进步、体现党的先进性,既有始终如一的“不变”,又有与时俱进的“变”。学习党章,必须坚持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正确把握党章的“不变”与“变”,做到党章意识入心随行。

最后,曹国平勉励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教师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自觉尊崇党章,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机械工程系/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