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新起点、新梦想”——机械工程系举办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16:51:02作者:热度: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9月23日晚19点整,机械工程系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院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史爱民、学工处、院团委以及系部所有教职工与19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系书记戚玉东首先代表系部热烈致词,并向进入学院的2019级所有学生致以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新起点、新梦想”迎新晚会以院街舞社团的舞蹈串烧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话剧、合唱、乐器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王启迪老师表演的古典舞《浪人琵琶》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尽显东方神韵;小品《空城计》以诙谐幽默、风趣生动的方式展示了一幕历史故事;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将大家带入美妙的艺术境界;系副书记叶军的口琴演奏《解放军进行曲》,引发所有观众舞动手中的国旗为其打拍,更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J19503汽修班的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的歌声中,长达两个小时充满激情和欢乐的晚会完美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系部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系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系部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更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在校生活信心百倍。(曹步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