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举办《新能源汽车新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3 16:01:49作者:热度:

6月12日下午,北汽新能源特约服务站服务经理刘健应邀在我校14号楼“中德诺浩”实训室开设《新能源汽车新技术》的专题讲座。机械工程系汽修专业师生一同聆听了刘经理的精彩讲解。



讲座主要内容分为两部分,前一部分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主要阐述了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路线、发展思路、发展方向,重点论述“新能源汽车轮边驱动技术”;后一部分主要是阐述在当前背景下,我们作为职业院校,该怎样进行新能源汽车人才的培养,怎样做好专业的规划与设计,怎样开展实训条件的建设,抢占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倍感受益,同学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新能源汽车,熟悉了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学院老师专业发展的认识,理清了专业发展思路,为今后的高水平专业建设做好铺垫。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