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02 08:44:28作者:热度: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数载寒窗,今朝扬帆。8月31日—9月1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行2020级迎新工作。莘莘学子们怀揣青春梦想,来到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8月31日,学院机械工程系的迎新人员们来到了迎新场地,早早开始忙碌了起来,缤纷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横幅,热心的学长学姐,成为校园一道别样的风景。



早上7:00开始,系部领导、新生班主任、老师志愿者、各学生组织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校园保卫人员指挥车辆有序停车,创造安全环境;广播台不间断播放温馨提示和校园介绍……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2020级的各位新生。不仅如此,为了能给新生带来更大的方便,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答家长提出的种种问题。还有志愿者们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准备着向新同学伸出援手。



现场,很多新生和家长表示,此次入学办理很顺利,学校数字化、有温度的服务值得点赞。带孩子前来报到的一位家长说:“今天,学校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让我觉得挺感动的,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心里踏实。”

据悉,机械工程系已有284名新生前来报到入学,达到了本系新生总人数的99%。在新生入学报到结束后,机械工程系安排了详尽的新生入学教育,使同学们能尽快融入学院生活。愿新生们在淮技师不负韶华,谱写人生新篇章。(曹步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