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02 17:56:58作者:热度:

2020年9月2日上午,在2020级新生班级开展入学教育之际,院、系主要领导纷纷走进课堂,走进与自己结对共建的班级,进一步拉近了与新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并和班主任一起给学生呈现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此次与我系结对共建的领导各自走进结对班级,向新同学问好,欢迎大家来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学习知识和技能。同时,他们向同学们认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优势等,要求大家要做一个遵纪守规的好学生,与新同学、新朋友和睦相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和职业规划。今天你以学校而自豪,明天学校为你而骄傲。




下午,系部组织汽车维修专业的新生班级参观汽车整车实训中心、汽车钣喷实训车间、中德诺浩实训中心等实训车间,邀请专业课教师为学生讲解汽车实训知识和一体化专业教学模式等,激发了同学们的对本专业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樊志强/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