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20:06:22作者:热度:



金桂飘香,硕果累累。为了弘扬高尚师德,激励全体教师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院机械工程系举办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活动。



13号楼310教室,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济济一堂。活动伊始,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玉东同志代表系部领导,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他从国家对于职业教育重视的角度谈起,鼓励各位老师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紧接着,学生代表给老师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谢,已不言而喻;恩,将永生难忘!” 打动着每位在场老师的心灵。



会上,系部副书记叶军希望老师们在学生管理中要有仁爱之心,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主任何玉军从自身工作经历谈起,以一名老教师的身份谈了自身的从教经历和经验,分享了如何将每一节课都上成优质课的点点心得,鼓励每位教师结合每年的技能大赛尽快提升专业知识的储备,确保专业过硬。最后,学生代表向与会教师赠送贺卡,以表达对师恩的感谢。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教师的优良传统,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让院的师德风范影响学生、进而带领学生取得进步。曹步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