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系成功举行院级公开课——接力跑“下压式接棒”
发布时间:2020-10-30 10:35:20作者:热度:



10月14日下午,由机械系徐小玲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节精彩的体育公开课,课题为接力跑“下压式接棒”动作训练,上课班级为16级诺浩班。

首先在开始及准备阶段,徐老师带领所有学生进行慢跑热身,并且就今天上课内容进行专项准备活动,紧接着安排了游戏贴烧饼,学生参与积极且热身效果明显。



基本部分里,徐老师通过分解下压式接棒动作,将动作分为3个部分,并且进行多数量的分解训练。随后就本次课的接棒要素进行训练。在素质练习中,进行了3个动作的素质训练,学生身体素质得到进一步加强。



临近下课,徐老师带领学生放松身心,并且就今天上课内容进行总结。

在课程结束后,大家就本次课内容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课目标清晰,内容丰富,课堂结构完整,良好的体现了课程培养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夏路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