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只为遇见你” ——机械工程系2020年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0 11:10:08作者:热度:



10月14日晚,“只为遇见你”——机械工程系2020年迎新晚会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以及院办、学工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与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观看晚会节目。

晚会在激情的舞蹈串烧表演下拉开帷幕,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戚玉东同志为本次晚会致开幕词,他首先感谢了筹备此次晚会的所有工作人员,表达了对此次迎新晚会的美好祝愿,并对应邀前来的领导、嘉宾、老师和全体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伴随着一曲令人心潮澎湃的男女合唱《技师版成都》,晚会正式开始,全场热情也随之被点燃。此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内容丰富精彩。创意类节目《擒敌拳》虎虎生威;小品节目《同学会》生动有趣,引得全场开怀大笑。歌曲《出山》、古筝独奏、舞蹈《不潮不花钱》《CANDY》充满激情和动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高铁乘务班的礼仪表演更是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准。紧贴学院实际的《三句半》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欢呼呐喊声和阵阵掌声。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在热烈、温馨、感动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难得的新生入学教育,让新生倍受鼓舞和激励,增强了对学院及系部的认识和了解,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曹步德/文,曹步德、颜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