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空调系统泄漏检测》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12-15 18:28:51作者:热度:

为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教学平台,11月4日,在我院22号汽车实训车间开展了《空调系统泄漏检测》院级公开课,本次公开课有汽车教研室葛智聪老师主讲。机械工程系何玉军主任带领汽车和机械教研室参加了本次公开课的听课评课。



在此次公开课中,葛老师备课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得当,运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结合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体现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教学思路,突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课后,和玉军主任带领所有听课老师进行了评课活动。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推动了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为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性,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教科研工作能力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曹步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