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百年历程谱华章,青春之声献给党”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4 15:04:46作者: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1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16号楼多功能厅举办“百年历程谱华章,青春之声献给党”红歌大合唱比赛预选赛,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现场各参赛队热情饱满、歌声高亢嘹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振奋人心、情绪激昂的红色赞歌,抒发出了广大学子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之情,为党的百岁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喝彩。

    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们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通过评比,J20505、J20504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另有5个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0个参赛队或等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也抒发了全体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时丰富了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樊志强/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