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D20501电子高职班再次举办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4-26 19:26:05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与学校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在校、在家学习生活的动态,形成“家校合力”,共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4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D20501电子高职班再一次在16号楼306教室举行家长交流会,班主任黄耀华特意用心的将本次交流会分为住校生家长和走读生家长两场。

住校生家长交流会上,黄老师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并将刚结束的期中考试整体情况与各位家长进行了分享,随后又从学习习惯、生活技能、待人接物等各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针对学生住校期间存在的缺乏规划性、自主学习能力等问题,给出了合理的建议。走读生家长交流会上,黄老师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充分了解学生在家的情况,他希望家长们多给予孩子们鼓励和支持,同时也就家长应如何更好的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交流了看法。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家长与学生三方的距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设了良好的学习与育人环境,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今后一定会与学校更加紧密地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学校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