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师生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9 19:11:27作者:热度:

为学习和弘扬“工匠精神”、“世赛精神”, 突出电气工程系技能人才培养特色,充分调动系部技能班和专业教师学技能、比技能及参与技能竞赛的积极性,备战2021年度各类技能竞赛。4月28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师生技能竞赛在20号楼和12号楼实训室如期开赛。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亲临比赛现场观摩。





自学院第15届技能节启动以来,电气工程系通过教师会议、班会等多种形式动员宣传,鼓励师生勤学苦练、精通技能、夯实基础、积极备赛,经过层层选拔与推荐,共有33名学生和16名专业课教师分别参加了电子产品装配与调试、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三个项目的角逐。整个竞赛过程井然有序,参赛选手们沉着应赛,熟练的操作和娴熟的技术,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职业技能。评委老师严格履行职责,以认真、公正、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质地完成了执裁工作,充分彰显了专业裁判水准和竞赛引领作用。(电气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