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校企合作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2017-12-30 13:55:43作者:热度: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办学方向,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师生了解企业新工艺、新方法、新技术,及时掌握社会用工需求,革新技术,改进教学。

数控技术系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与企业的友好合作关系。先后与富准(淮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江苏奔航齿轮有限公司、膳魔师(淮安)家庭制品有限公司、淮安益恒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冠名班、实习基地。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效地提高学生顶岗实习教学质量,促进了教学改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更好地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部分合作企业情况简介如下:


企业名称

企业性质

主要产品

实习专业

备注

富准(淮安)精密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台资

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电子专用设备、测试仪器、工模具等

加工中心、磨床、铣床、钳工、模具制造等

冠名班。

江苏奔航齿轮有限公司

民营

齿轮、轴类、减速器、各类机械零部件及系列机械传动装置制造

数控插齿、数控磨齿、精密检测等

冠名班。

优秀毕业生:刘慧,S07201数控班学生,品质部精密检测技术员;袁双圆,S07503数控班学生,前桥车间磨齿班组长。

膳魔师(淮安)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

高真空节能保温容器系列和家庭用品、厨房烹调系列用品

数控车床、冲床、钳工等

冠名班

优秀毕业生:嵇昌盛,S06504数控班学生,数控车床技术员。

淮安益恒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民营

模具及其零件的开发、生产、销售

车工、磨工、数控车工、加工中心、钳工等

冠名班。

优秀毕业生:王飞翔,S10502数控班学生,精密检测技术员,被授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技能状元”称号

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

民营

生产、开发、经销汽车配件;经销、开发机电产品等

加工中心、数控车工、电加工等

冠名班。

常州迪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民营

植入材料及人工器官、矫形外科(骨科)手术器械、基础外科手术器械

数控铣工、数控车工、加工中心、精密测量等

冠名班。

优秀毕业生:孙宏,S06201数控班学生,现任该单位销售部经理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数控技术系系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