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2 18:39:50作者:热度: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服务、奉献”走进千家万户,5月26日下午,数控技术系S16502数控、S14503数控班志愿者们来到富强社区和富丽花园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及文明行为劝导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简短的动员和分工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去,大家拿起扫帚、火钳等工具,开始清除路边杂草和暴露垃圾。没有工具的志愿者,干脆就用手捡起附着在草丛中和路边地上的塑料袋、纸屑等杂物,虽然很脏很累,但他们没有丝毫抱怨,反而干劲十足,不甘落后。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街心广场的面貌焕然一新,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满意的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短,但体现了我系志愿者们真心服务社会、诚心帮助他人的良好面貌和精神状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在社区建立了“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风尚,给社区居民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和印象。(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