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04 15:34:16作者:热度: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学习生涯的第一课,也是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学校学习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一环。9月3日下午,学院数控技术系开展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今年的入学教育内容丰富,旨在加深新生们对系部各方面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共同推动系部工作的发展,促进新生们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成功。入学教育共分两部分,首先由各新生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参观系部实训场地,各实训场地实习指导教师结合生活实际,对各种机床设备进行介绍。

其次是开展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数控技术系主任高恒星担任主讲。讲座中,高恒星对系部的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师资力量、教学条件以及学校的规章制度等向新生做详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尽快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养成良好习惯,积极参加学校、系部组织的活动,更快、更好的融入学院大家庭。(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