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学生在全市首届3D打印创意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0 15:25:15作者:热度:

 

2017年12月10日,由淮安市增材制造学会举办的淮安市首届3D打印创意大赛在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我院数控技术系主任高恒星、副书记张卫东带领学生参加了比赛。

3D打印创意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的新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实践、新发展。

本届比赛以“3D打印”为主题,参赛作品涉及智能家居、电器电子、生活设计等方面,吸引了来自淮安市各大中专院校的12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中,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合理安排打印设备的使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代表我院参赛的徐绍强和张锋两位同学团结协作,认真完成了三件比赛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