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教师参加省技工院校2017年度数控技术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20 15:25:34作者:热度:


为加强全省技工院校数控专业教学交流,提高数控专业教学质量,交流全省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学改革经验,促进数控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12月13日至15日,由盐城技师学院主办,扬州技师学院承办的江苏省技工院校2017年度数控中心教研组会议在扬州顺利召开。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专家组长兼总教练鲁宏勋大师,江苏省数控技能竞赛总裁判长、南京工程学院周明虎教授,世界技能大赛CAD/CAM软件赞助商英国达尔康公司技术总监,以及来自全省各技工院校60余名领导、专家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包括专家讲座、公共实训基地参观、首届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相关技术文件研讨、一体化公开课的听、评课及优秀教科研成果的评审等。专家讲座特别邀请到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总教练鲁宏勋大师作该项目技术解读及经验交流;周明虎教授解读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相关技术文件,周教授希望与会领导及专家认真组织大赛,积极参与,做顶级大赛成绩的创造者,以赛促教,真正提高技能水平。

在面向全省技工院校征集优秀教科研成果中,本次研讨会共收到全省技工院校数控专业教师上报的教科研论文180余篇,经过多位专家评委的评审,我院张明明、高阳、朱海连等老师共计5篇教案、论文分获二、三等奖。(数控技术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