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党员结对帮扶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11-18 08:35:12作者:热度:


1115日上午,数控技术系党支部结对帮扶送温暖小组一行四人,在系党支部书记杜清平带领下,再次前往位于八二新村的市区城镇特困家庭、95岁的洪玲老人家里慰问看望,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百岁老人致以祝福和问候。

与今年上半年相比,洪玲老人家依然精神矍铄,日常家务坚持自己动手,笑口常开,看到我们,不住地感谢党,感谢国家。杜清平在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后,祝福老人家永远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前往慰问的数控系老师纷纷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切实营造全社会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及时帮助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何昕、孙宝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