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技术系在院十四届运动会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 09:16:32作者:热度:



 

各位老师、同学们,现在向主席台走来的,是由数控技术系老师和学生组成的方阵。

这是一支学院独一无二的“淮安市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他们是一个敢于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集体,他们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积极争创市级“周恩来班”,以各项优异的成绩为模范团队争光;他们以一丝之差、优劣分家,精密测量、精益求精为工作原则,努力向更高更好的目标挺进;他们的队伍,在去年的学院运动会上,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团队成员任俊恩将带领朱海连老师与兄弟系部孙继祥老师一起,冲刺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大奖!我们预祝他们取得更好成绩!加油,数控系!!!

以上是数控技术系在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上的入场词,正如词中所说,“他们是一个敢于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集体!”在本次运动会中,数控系全体33名老师,有31人参加了运动会的入场式,是部门入场式职工参加比例最多的单位;他们的队伍最有特色:前排五名退役士兵学生以标准的军姿护旗、劈旗,踢正步走过主席台;技能班的学生代表手持工具模型走在整个队伍前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国工匠 精益求精”的口号声伴随着130人的队伍,精神抖擞踏着整齐的步伐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

在运动项目的比赛中,数控系学生运动员人员相对不占优势,但同学们能够发扬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最终取得了全院男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今年的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任务由我系担纲。本学期开学伊始,系团总支书记何昕同志就开始积极谋划,在S17502、S18502、S19501、502等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包括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在内的100多名学生,早晚苦练,终于在开幕式上以较完美的表现赢得了“优秀组织奖”的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