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智能制造学院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2 14:35:30作者:热度:

为了加速智能制造专业群建设,更好地落实教学改革,更好地了解企业需求,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月24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卫东、学工处副处长渠敬永带队来到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在公司会议室,我方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们的汇报,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治校的概况、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重点就深化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用人单位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就共建就业实训基地为学校和企业深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据悉,南高齿(淮安)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风力发电主传动及偏航变桨传动设备主要厂商,风电主齿轮箱年装机总容量位居全球第一,公司本着“设备来自于世界各地、技术来自于世界各地、管理经验来源于世界各地、市场投向世界各地”的指导思想,2022年被江苏省委、省政府授予“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优秀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朱海燕 | 摄影:张哲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