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2017冬季职工趣味体育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17:04:26作者:热度: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广大教职员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调动教职工健身和工作的积极性,加强交流,增进友谊,达到“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经研究决定举行2017年冬季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7年11月22日,下午3:30—6:00
二、比赛地点:运动场
三、比赛项目:一分钟跳绳、定点投篮、自行车慢骑

四、参赛人员及活动要求:

1、参赛对象:全体教职工。

2、比赛分组:分男女组进行比赛。预赛由各工会小组自己组织完成。

3、一分钟跳绳:单人跳绳比赛。在一分钟内跳绳多者为胜(如遇成绩相同均按年龄从大到小顺序录取名次)。

4、定点投篮:每人十个球为限进行投篮,按投中个数决定名次(投篮点在罚球线后,女教师在罚球线前,如遇成绩相同均按年龄从大到小顺序录取名次)。

5、自行车慢骑:赛程为30米,用时多者名次列前。 比赛使用的自行车自带,要求性能良好,每辆自行车不得附带旁轮,不得使用变速自行车和儿童自行车(如遇成绩相同均按年龄从大到小顺序录取名次)。

五、各工会小组参加决赛指标如下(男女人数比例不足可以适当调整补充):

1、一组:参赛选手为22人(男女各11人)

2、二组:参赛选手为24人(男女各12人)

3、数控系:参赛选手为18人(男女各9人)

4、机械系:参赛选手为16人(男女各8人)

5、电气系:参赛选手为20人(男女各10人)

6、信息系:参赛选手为26人(男女各13人)

7、化工系:参赛选手为12人(男女各6人)
六、奖励办法:一等奖6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  36名、四等奖 78名予以奖励。

七、注意事项:各工会小组于2017年11月17日前将参赛选手名单及第一阶段比赛组织形式、参加人员名单等有关材料一并报送工会,参加比赛人员限报一项不得兼报,一经上报不得无故替换,因公有事需提前一天请假。

八、未经事宜,另行通知。

以上通知,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

                                       

         工 会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