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9 16:11:36作者:热度:

 

各工会小组:

为更好丰富职工生活内容,锻炼和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根据年度学院工作计划,经请示院领导同意,定于2017年12月20日开始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下午4:10开始。

比赛地点:学院篮球场。

二、参加对象及报名办法

1、在职、在编(含合同制)职工,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及隐患)者均可报名参加。

2、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报名工作,工会组长负责参赛选手的资格及身体健康检查审查。

3、每队限报运动员21名(含领队1名),参加比赛队员为15人(其中必须有5名女性),如果男职工人数不足可以按照男女1:1.5比例来调配,但总人数不得超过报名队员数。

4、运动员名单于2017年12月15日前报工会并在即日上午9:30进行抽签分组,请各工会组长准时参加抽签分组,如果因故未能及时参加抽签的,则由工会代为抽签。

三、比赛办法及裁判

1、比赛采用双淘汰赛制,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负者与负者比赛,再胜者之间再比赛,决出相应的名次。

2、比赛的裁判工作委托体育组负责。

3、参赛队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四、奖励办法

比赛取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4队予以奖励。

五、本通知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落实。

 

工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