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技术系举办《手持式单指单张点钞法》院级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8-04-08 17:24:54作者:热度:

 

4月3日,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技术系承办的江健老师《手持式单指单张点钞法》院级观摩课在12#503机房举行。副院长姜亚群、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学院教学督导员、各系主任、教学管理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本次观摩课整个项目中的教和学都是以培养和选拔会计技能大赛选手为前提,以提高会计专业学生的综合技能水平、目前会计类工作岗位的技能要求为导向,注重点钞技能实用性和技能性教学。

课堂上,江老师以探、学、练、演、比为教学主线:通过热播剧点钞片段视频的播放进行情境创设,吸引学生注意力,再结合教师示范和讲解,带领学生学习规范的点钞动作要领和指法。并将学生按照异质原则进行分组,陈婧老师协助江老师共同引导学生小组练习、相互观摩、讨论、纠错,填写任务书,使“学生动起来、课堂活起来”。

评课中,各位领导和老师畅所欲言,给予了这节观摩课高度评。(信息技术系/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