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学教研室教师参加省技工院校数学学科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18:01:58作者:热度:

 

2018年6月13日至15日, 2018年度江苏省技工院校素质教育中心教研组数学学科组教研活动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举行,数学教研室主任何昕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以论文教案评比、观摩课、教学教研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在论文评比中,我院数学教研组何昕老师的论文《中职数学PBL课程案例及思考》获得一等奖,陈会老师论文《非线性分数阶微分方程边值问题解的存在性》获得二等奖。另外数学教研室报送的教案和微课,在评比中分别获得教案评比三等奖1个和微课评比三等奖1个。

通过参加观摩课,何昕老师表示,盐城技师学院在数学课程改革上进行的探索和实践十分具有学习的价值与意义,这次的学习将鼓舞与督促学院数学教研室进一步加深课程改革力度,使数学课适应时代发展,符合学生需求。(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