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高职专业对口升学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2 18:11:23作者:热度:

 

9月20日下午,副院长高恒星主持召开高职专业对口升学工作会议。教科处处长刘立明及四个高职系科对口升学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恒星对2019年应用化工技术专业高职学生专转本的突出成绩以及对该专业今年的招生、学生就业以及学生专业的提升等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进行了阐述。接着,他听取了四个高职系科对口升学负责人关于专转本辅导工作的汇报,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四个系科推荐的专转本负责人相当于班主任,要经常对学生提要求,提振信心,营造迎考的氛围;二是老师要做好主导作用,无论英语课还是专业课,作业布置、时间安排要充实,让学生充分利用时间;三是薄弱学科英语教学要保证时间,注意收集以往的资料,总结经验,多与外界交流,做好模拟、谋化工作;四是做好晚自习的组织安排。

刘立明强调,此项工作要尽心、抓紧,争取系科领导和班主任的支持,大家共同努力,争取比去年做得更好。(张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