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数控技术系举办《创意作品的3D打印》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09:09:19作者:热度:


11月7日下午,数控技术系潘志强老师在12号楼209室主讲《创意作品的3D打印》院级观摩课,此次活动由教学科研处牵头,数控技术系组织,高恒星副院长、教学科研处、教学督导员、各系教学副主任、教学科长、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公开课的观摩活动。

3D打印课程旨在培养学生3D打印作品的设计、打印机抛光修复等能力,从而提高学生的工业设计水平。本任务利用校徽图案为设计载体,依照行业标准和工艺要求,让学生通过造型、方案设计、3D打印、抛光修复等工业设计流程,完成创意作品的3D打印,以培养学生3D打印造型师岗位的综合职业能力。

课后,各位领导、老师对本次课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充分肯定了一体化课程的教学模式,发挥学生在“学中做、做中学”的主观能动性。通过此次观摩课活动,对教师的教学水平、教学能力都有极大促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3D打印专业建设内涵。(张明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