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17:34:35作者:热度:

2024年1月23日下午,学校在8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高恒星、教学与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与科研处处长顾玉娟主持。

会上,高恒星从教学常规管理、制度建设、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问题与不足等六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此外,高恒星对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作如下安排:一、推进工学一体化改革;二、加强教研活动;三、准备第七届技能状元大赛;四、技能实训基地建设(帮扶);五、教学文件和管理制度学习;六、在线教学平台建设和使用;七、准备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竞赛;八、技工新专业申报。

      教学与科研处处长顾玉娟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并对寒假期间工作和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同时对下学期三课、技能状元大赛等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 摄影:杨婷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