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5:04:25作者:热度:

2月28日下午,学校在8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教学工作。教学与科研处、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科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高恒星主持。

会上,高恒星对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日常教学秩序提出要求,并对教研室活动、行事历编制、数字技能实训基地绩效审计、工学一体化成果认定、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准备省市状元大赛和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等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此外,高恒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人社部下发的年度重点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围绕年度目标责任状和学期重点工作编制行事历,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任务。

教学与科研处处长顾玉娟对开学以来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并对教科处本学期行事历进行了解读。

 

信息来源:教学与科研处

文字:陶璇 | 摄影:陶璇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