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全量向新 育见未来》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2 12:46:06作者:热度:

随着新媒体和数字营销的迅速发展,其影响力和作用力日益显现。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新媒体、数字营销的发展趋势,3月20日下午在16号楼多功能厅,信息工程学院特邀新媒体业内资深专家、巨量认证院校合作伙伴中鸿网略核心讲师吕娜老师,作题为《全量向新育见未来》专题讲座。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江汉聪,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凤珍,企业、学生及教师代表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史耀广主持。

讲座中,吕娜老师首先梳理了数字营销的发展历程,并从数字营销的核心要素、创新策略、案例分享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展示了数字营销在品牌建设、用户获取、转化率提升等方面的巨大潜力。她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社交媒体的兴起,掌握数字营销的核心技能,对于学生来说,是一项必备的能力。

随后吕娜老师还分享了巨量引擎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成功经验,作为一款领先的新媒体营销工具,巨量引擎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精准定位目标用户,实现高效营销,让在场的每一位听众都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数字营销产业的发展,鼓励学生探索如何利用好抖音等新媒体。而且也为他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的指导。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能够运用所学的新媒体营销技能,在职场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自己。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文字:朱君| 摄影:朱君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