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王兴尧来我院视察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企业组竞赛现场
发布时间:2014-03-08 17:03:57作者:热度:

38上午,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企业组技能操作比赛在我院开赛。副市长王兴尧莅临现场视察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江泽清、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等领导陪同。

在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等操作现场,王兴尧听取了数控技术系高恒星主任简要介绍,并不停驻足观看,与监考老师、选手们亲切交流,鼓励选手们沉着应战,细心操作,争取理想成绩,要求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严格监考、热情服务,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人才兴市战略,打造人才高地,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技能大赛等一系列举措,搭建更多的舞台和平台,为技能人才成长架设“快速通道”,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为加速我市经济结构优化,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建设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和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企业组技能操作共设立10个竞赛工种,我院承办了其中的数控车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工具钳工、焊工、无线电调试工、电子商务师、汽车驾驶员(大客)等七个工种比赛。39,将在我院举行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学生组技能操作竞赛,优胜选手将组成淮安市代表队参加第二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宣传处/文、图) 

 

王兴尧副市长在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等领导陪同下视察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

王兴尧副市长听取数控技术系高恒星主任简要介绍

王兴尧副市长数控加工中心观摩选手操作

王兴尧副市长选手们亲切交流

选手们监考老师与亲切交流

张国兴书记观摩选手操作

雍自成院长观摩选手操作


 

另:“中国·淮安”网在3月9日“淮安要闻”栏目以“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在淮安技师学院成功举行”为题,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详情请点击http://www.huaian.gov.cn/xwzx/hayw/content/5e38cfba443efacb0144aaceb58d1a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