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3-10 14:52:55作者:热度:

39下午,第二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技能操作比赛在我院等赛区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是我市规格最高、奖金最高、荣誉最高的职业技能大赛,也是第二届“江苏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3月7日下午举行了理论知识竞赛,3月8日、9日分别举行了企业组和学生组技能竞赛。大赛期间,副市长王兴尧莅临我院赛区现场视察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江泽清、淮安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兴、院长雍自成等领导陪同。

本次大赛设立了企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共10个竞赛工种,我院承办了其中的数控车工、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工具钳工、焊工、无线电调试工、电子商务师、汽车驾驶员(大客)等七个工种比赛。为保证技能竞赛圆满成功,院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赛区承办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职责,最终圆满完成了大赛承办任务,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本次大赛,我院组织33名选手参加了学生组别8个工种竞赛,他们沉着应战,发挥了应有的水平,我们期待他们加入到淮安市战队,征战第二届“江苏省技能状元”大赛。(宣传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