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
省级专业带头人——佘跃明
发布时间:2017-12-25 09:49:02作者:热度:


佘跃明同志个人简介:

佘跃明,男,高级讲师。1984年7月毕业于淮阴师范专科学校(现华淮阴师范学院)化工系。2006获得化学检验工技师职业资格,2007年取得化学检验工技师考评员资格,成为一名“双师型”教师。被淮安技师学院评为2009年度优秀教师、2010年度 “先进个人”,2010年被淮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先进工作者,2014年所带班级11404获得市级“三创”集体荣誉。2015年被江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评为“省级专业带头人”。

主要从事化工类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及教科研工作,在教学上承担十多门专业课的教学任务,主讲《有机合成》、《制药工艺》、《化工原理》、《无机化学》等课程,同时承担化工类专业学生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设计以及毕业答辩的指导工作,以及化工类学生技能大赛的指导工作。2009年起,每年都深入校企合作的化工企业进行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2009参与淮安亿唐生物科技的《白藜芦醇》生产工艺的改革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教科研论文五篇,其中《托盘天平的使用》在全国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优秀教研成果评选中获得教案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