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迎中秋“饺子宴”——数控技术系组织学生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0 11:13:09作者:热度:

 

恰逢中秋佳节,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26日,数控技术系组织2014届高职班学生在学生餐厅开展了“迎中秋,饺子宴”活动。数控技术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学生一起品尝他们亲手包的饺子。



活动中,同学们被分成了四人一组,各组分工不同,有负责洗菜的,有负责理菜的等等。包饺子的时候,同学们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有的同学手勤脚快,不一会儿便包出了漂亮精致的饺子,也有初来乍到的,第一次包饺子只得现学现卖,虚心想周边同学学习,整个餐厅里充满了欢乐、愉悦的气氛。当煮好的第一锅饺子端出来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肉的浓香混合着芹菜、韭菜的清香,扑鼻而来!老师和同学们高兴地吃着自己包的饺子,说着、笑着……




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而且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娱乐的平台,增强了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到了家的温馨。(数控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