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 暨社团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8-05-31 09:37:12作者:热度:

 

5月29日下午,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暨社团汇报演出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团委老师及各系团总支负责老师观看了演出并担任了本次演出的评委。

演出在院舞蹈社团选送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随后,温情的诗朗诵《敬爱的周总理》、精彩绝伦的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发人深思的小品《扶不扶》、活力四射的舞蹈《啦啦操 Mickey》、温暖人心的《民谣弹唱》、唯美动人的舞蹈《大鱼海棠》、嗨翻全场的《歌曲串烧》、感人至深的舞蹈《时间都去哪儿了》、爆笑全场的话剧《白蛇传》一一登场,最后晚会在信息技术系选送的舞蹈《凉凉》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数控系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和信息系舞蹈《凉凉》获得一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暨社团汇报演出,不但更好的宣传了学院社团,而且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