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学院举办书法、绘画及手工艺作品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07 09:06:19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美丽健康、乐观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书法、绘画、手工艺作品比赛。大赛自4月2日启动以来共收到了参赛作品82件,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素描、水彩画、漫画、剪纸、十字绣等多种项目。大赛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经过全方位考量打分,最终确定了奖项归属。

虽然这些作品体裁不同,风格各异,但无不渗透着我院学子对学院的浓浓祝福。在软笔作品中信息技术系X16504班张力同学的毛笔字铁画银钩,苍劲有力,令人赞叹;硬笔书法中信息技术系X16503班张馨予同学的钢笔字,隽秀中带着苍劲,柔和中带着刚强;绘画作品中信息技术系X17504班的刘梦馨同学的素描画流畅美观,引人入胜;手工作品中化学工程系H16502班史葛艳同学的剪纸作品、电气工程系D16502班刘庆宇同学的3D打印作品更是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审美素质,而且也弘扬了我国的传统书画艺术,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的文化功底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更多具有书画、手工艺才能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团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