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5:51:48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团结互助、关心他人、关爱社会,我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为期一月“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活动中21级四个班的老师开展学雷锋主题班会,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雷锋事迹。22级的同学纷纷走上讲台,他们用铿锵有力的言辞、真挚的情感讲述雷锋的故事,展现出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坚守。23级的同学走进校园和车间,开展了义务劳动,他们表示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本次“学雷锋”的一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队员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文字:何昕| 摄影:何昕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