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培训
清浦区城市管理岗位培训在学院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6-04-27 10:30:17作者:热度:

 

4月22日晚19点,清浦区城市管理岗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多功能厅正式举行。来自清浦区各个城管分队的115名城管队员参加此次培训。学院副院长曹国平、清浦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书记穆亚平等出席仪式。

仪式中,曹国平详细介绍了我院情况及以往培训开展情况,并对授课老师及课程安排做讲解。还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为今后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清浦区城管局为打造一直素质过硬的城管队伍,今年3月就与我院联合准备培训。为此我院专门挑选精干教师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对现有的城管情况进行了解,为教学计划及课程做足了功课,结合清浦区城管实际工作状况,编写讲义,安排课程。培训按照城管部门指定科目,结合当前城市管理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编排,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法治管理的基础知识、提高执法技能的执法业务培训以及心理自我疏导的常识。

由于城管工作强度大,任务重,按照城管岗位的实际需求,学院培训鉴定中心对上课时间及形式均进行了优化,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安排下班后晚间听课;充分发挥学院教学优势,安排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将提升在岗城管人员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法治意识和执法形象,以期更好地适应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工作需要。(培训鉴定中心/文  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