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1 09:59:43作者:热度: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ZPMC)是重型装备制造行业的知名企业,为国有控股AB股上市公司,控股方为世界500强之一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于上海本地和南通、江阴等地设有8个生产基地。作为一家业务分布于全球的起重机和重工产品的专业公司,振华重工多年来一直在世界集装箱起重机市场雄踞霸主地位,产品已遍布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有世界市场75%以上的份额。公司同时进军海工、重型钢构、节能环保设备等领域,均已取得显著的市场业绩。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南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是振华重工集团下属生产基地之一,位于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长江北岸,苏通大桥东侧,厂区面积333500平方米,现有职工1200余人,主要生产制造集团公司主产品中的大型减速箱、大型锚铰机、动力定位系统、大型回转支承等核心配套件,属集团内部“高、精、尖”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生产条件。公司自行设计、制造的硬齿面高精度减速器已获得多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位居世界同行业先进水平,并广泛应用于港口、海工、矿山、铁路等大型起重机械。2005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2009年获国家级海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2010年“自升式平台及风电船升降齿轮系统”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部件称号,2012年“海洋工程铺管船用核心铺管系统” 再次入选江苏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及关键部件名单。习近平、俞正声等多名党和国家领导人亲临公司视察,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

一、招聘岗位

机械加工(车、铣、钻、镗、磨、数控、加工中心等)

装配钳工

热处理工。

二、岗位要求

男性,年满16周岁,中专以上学历,机械、数控或相关类专业,身高4125px以上,双眼裸视力0.8以上,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三、薪资待遇:

(1)工作时间:每周40小时工作制,双休日加班自愿,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双休日200%,法定假日300%)。

(2)工资收入:实习生培训期间,按70元/日发放实习津贴,月收入2000元左右;独立工作后,按同岗位员工享受工资待遇(计件制,多劳多得),月收入可达4000-6000元。

(3)社会保险。实习期间,缴纳工伤保险;签订合同后,缴纳社保。

四、其它福利

(1)就餐。单位食堂就餐,按出勤日发放10元/日伙食补贴。

(2)住宿。免费提供住宿,四人一间,配有空调、彩电、卫生间、公共浴室等。

3)享受带薪年休假、年终奖、健康体检、春节包车接送等其他公司福利待遇。

五、生活配套设施

公司内部配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图书阅览室等免费娱乐设施以及洗衣房、生活超市等生活服务设施。

六、职业发展渠道

(1)名师带徒制度。新入职员工由公司统一组织理论、顶岗实习培训,并指定一名师傅实行“一对一”传帮带。

(2)高技能人才培养制度。公司正常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考核工作,并给予高技能人才相应待遇(高级工以上享受企业年金,技师每月补贴400元,高级技师每月补贴800元)。

(3)内部公开竞聘制度。管理岗位的人才选拔实行内部公开竞聘制度,人人均有机会晋升管理岗位。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经济开发区团结河东路1号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