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中洋豪生大酒店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4-11 10:04:28作者:热度:



一、简介

中洋豪生大酒店由江苏中洋集团投资建设,主楼48层,高200米,建筑面积近12万㎡,为海安标志性建筑。酒店委托美国豪生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其中中餐部分委托上海小南国酒店管理集团管理,酒店功能齐全、设施先进、管理现代、特色明显,是本地区首家极具特色的高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开业前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被网友热炒为“金砖大酒店”、“土豪金大酒店”。

酒店拥有客房378间,床位近500个;酒店会议中心4200 ㎡,高级报告厅(兼剧场)约1200㎡;餐饮总面积20000㎡,总餐位约3000个,共设4个大宴会厅,自助餐厅1300㎡,另设有不同规格及面积的包间26个。酒店还配套建有游泳池、健身房、SPA、精品购物、婚庆中心等,楼顶建有直升机停机坪。

中洋豪生大酒店外装修和亮化工程全部竣工,内部装修、设备设施安装正在有序推进,酒店即将于今年六月初盛大开业。

我们正在寻找自信负责、形象专业的员工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将为所有有志于在高星级酒店长期发展的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并为您提供学习新技能和拓展职业生涯的各种机会,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中洋豪生大酒店外景:                   

 中洋豪生大酒店部分内景:

 酒店管理团队:

招聘项目

 1、餐饮服务员

需求人数:200人

性别:男女不限

任职要求:a.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及良好的职业道德;

          b.熟悉酒店餐饮相关岗位的职责及流程;

          c.有相关酒店餐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客房服务员

需求人数:50人

性别:男女不限

任职要求:a.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沟通能力、吃苦耐劳、团队合作精神强;

          b.有相关酒店客房工作经验者优先。

 3、厨师实习生

需求人数:30人

性别:男

任职要求:a.具有较强的责任感、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

          b.熟悉酒店厨房操作相关流程;

          c.有相关酒店厨房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条件

1、年龄18-25岁,男女不限,未婚;

 2、身高:女4000px以上,男4250px以上;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视力较好,不戴有框眼镜;

 4、热爱酒店旅游行业。

四、薪资待遇:

1、学生在酒店实习期间,酒店发放给学生每月1600元/位的实习津贴;

2、毕业后加入酒店工作,工资待遇及福利与现有员工等同,(2014年一线员工工资在2200元~3600元,今后每年随物价和岗位、技能的提升而增加。)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在酒店实习与工作期间,酒店提供食宿。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联系人:周老师、张老师:0517——83678026

                       联系地址:院就业指导中心(8号楼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