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31 18:13:01作者:热度:

 

8月31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泽清主持。




会上,朱延华代表学院,回顾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他指出,今年招生圆满收官,下半年,学院要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把“精、准、细、严”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每个环节,全面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要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弘扬恩来精神为动力,深化思想政治教育;要加强专业建设,认真落实一批经典特色项目建设工作和新项目申报工作;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改革教学管理,着力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要加快院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建设,完善技能大赛培育制度,力争大赛再创辉煌;要加强职业培训和驾校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水平;要抓好“建国70周年”契机,进一步强化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建立;要完善校园环境建设,继续打造开放校园精品路线;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任用一批年轻干部;要以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做好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要强化管理责任,进一步做好校园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就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就认真落实下半年各项工作强调四点建议:一是振精神,初心不忘旗帜鲜明。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勠力同心,不忘技师人的初心,把特色鲜明的旗帜贯彻到底。二是强党建,政治引领促发展。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整改再落实,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不断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三是转观念,创新思维求变革。今年学院招生工作喜人,下半年要让精细化管理变成常态化,通过学习、思考,提升发展质量,将想象变成现实,走向技师学院的复兴之路。四是建长效,咬定青山不放松。要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做到文明创建、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常抓不懈,形成长效制度,推动学院长足发展,拥抱技师学院的春天。

大会同时对学院2018-2019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教科研先进个人及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颁奖。



2018-2019年度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8-2019年度教科研先进个人


2018-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