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
数控系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5-09-01 08:15:43作者:热度:

831日是数控系2015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做好迎新工作,高恒星主任和张卫东书记高度重视,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为新生班主任和迎新志愿者进行培训,对新生接待的各个具体环节做了细致说明和重点强调,要求各个人一定要本着“以生为本、优质服务、安全有序”的原则,确保新生接待各项工作圆满有序的进行。

早上六点半,班主任就已经准备就绪。学生会成员也统一着装,精神抖擞的等待新生的到来。早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为新同学安排注册,缴费,领取生活用品,安排宿舍;班主任也耐心为学生及家长解答疑惑,宣传学校的规章制度、教学计划以及取得成就;张卫东书记和刘桂琴老师一直在新生报到地点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并于晚上八点走访了2015级新生宿舍,关怀慰问新生。

招生形势严峻的今天,对新生接待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全系上下共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让新同学及家长感受到学院工作的高效和师生员工的热情,使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的崭新生活。(供稿人  何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