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17:06:27作者:热度:

 

11月1日下午,在12号楼四楼会议室,学院召开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培训会议,会议邀请2018年江苏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评委刘井彬老师以及2018年参赛获奖教师吴滢、张巧梅、张明明三位老师为今年报名参赛的老师进行培训,共有25名教师聆听了讲座,副院长高恒星出席会议,教学科研处处长刘立明主持会议。

会上,刘立明简单介绍了2018年学院参赛成绩,希望此次报名参赛的教师珍惜培训机会。高恒星指出,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不同于技能大赛,它给所有教师,特别是公共课教师提供了参赛的机会,要利用好这个提升自己的平台和机会。他介绍了学院对这次大赛备赛的安排工作,要求大家抓紧选题,准备文稿,全力做好备赛工作。

刘井彬老师作为去年大赛的评委,对照去年大赛的评分标准为老师们作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张巧梅、吴滢、张明明三位老师分享了本人参加大赛的经验和教训,从教案文稿、视频、说课及答辩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

大赛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与检验的平台,通过本次培训,参会教师都表示干货满满,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下一步将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化方案,为大赛充分做好准备。(张勤/文)